Helping Others=Helping Ourselves
助人=助己

 

 

About Us

uniheart HK

賢心愛母親攝影比賽

Helping Others = Helping Ourselves
助人 = 助己

賢心愛母親攝影比賽

UniHeart has been established since December, 2011 as society and recognized by Hong Kong Government since March, 2013 as a charitable organization that is exempted from tax under section 88 of the Inland Revenue Ordinance with reference No.91/12324.

賢心社於2011年成立,由一班熱 心公益、回饋社會的專業人士所組成,並於2013年獲香港稅務局認可成為88 慈善團體。慈善團體註冊編號: 91/12324

一般條款及細則:
是次比賽由賢心社主辦,主辦單位之員工及其家屬均不得參加比賽,以示公允。
攝影比賽設學生組別及公開組別,每名參賽者最多只能在每個組別遞交一份參賽作品。學生組別的參賽者須為全日制學生。
遞交作品截止日期及時間為2017年4月10日晚上11時59分。經網上遞交之參賽作品以主辦單位之伺服器接收時間為準。
參賽者須提交一張相片及50以內的中文字或100以內的英文字作為參賽作品,作品需以正面方法表達對母親的感恩,主辦單位有權不接受任何不符合比賽主題和規格的參賽作品。
如發現參賽作品有任何不當的內容,例如包含(但不限於)粗言穢語、暴力、色情、誹謗、侮辱、侵犯私隱或知識產權,主辦單位有權拒絕接受其為入圍作品而無須作個別通知及提供理由。
主辦單位經評審後將選出各比賽組別之冠、亞、季軍、優異獎及入圍作品,並對評選結果有最終決定權。
比賽結果暫定於2017年4月20日在「賢心愛母親攝影比賽」主題網站 (www.uniheart-hk.org)公佈。
參賽作品一經遞交,不予發還。參賽作品的版權屬參賽者所有,惟主辦單位擁有作品使用權,包括展覽,刊登廣告和宣傳等而無須再次徵求參賽者同意或支付任何費用。
所有參賽作品必須為參賽者原創,抄襲之作品將不獲接受。若主辦單位因參賽者提交之作品而牽涉入任何有關誹謗、侵權或涉嫌侵權的訴訟或招致任何損失,參賽者須全數彌補,包括支付所有有關律師費用。如有需要,參賽者需簽署相關文件確認其作品的版權。
是次比賽的獎品及禮品不得退換。如獎項安排因特殊原因而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修改相關安排。
得獎者及獲贈禮品者須於指定期限內回覆確認領取獎品或禮品安排,並於指定期限內於指定地點領取獎品或禮品,屆時須出示身份證明文件核對身份。如得獎者及獲贈禮品者所出示之身份證明文件與登記資料不符,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或獲贈禮品資格。參賽者須確保所有提供之資料均真實無誤。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資料,參賽者或會被取消參賽、得獎或獲贈禮品資格。如因資料不實而導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參賽者其得獎或獲贈禮品訊息,主辦單位將不會向參賽者補發獎品或禮品。另外,如因資料不實而導致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方有任何損失,參賽者須承擔相關責任。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賽者所登錄之資料或主辦單位發出之通知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均無須負任何責任。
主辦單位擁有是次比賽相關事項的最終決定權。
參加表格一經遞交,即表示參賽者完全同意以上參賽細則。

參賽作品規格及提交方法:
參賽者須經「賢心愛母親攝影比賽」主題網站之「上載參賽作品」頁面提交作品。
攝影比賽參賽作品須為JPEG格式,解像度須達800萬像數或以上,檔案大小不應多於4MB,而每組冠、亞及季軍作品則需呈交一張8R或12R (代定)在整個5月份在 "中環地鐵社區畫廊" 展出, 而所有入圍作品及冠、亞及季軍則需呈交一張 8R 或12R (代定) 於5月1日 "香港文化中心大堂展覽場地" 展出,頒獎典禮在5月1日同場舉行。

評審:
比賽之評審由包括資深攝影家之評審委員會執行。
評審準則:訊息部份(切合主題、表達清晰、能引起共鳴及反思)及拍攝部份(創意、視覺效果、拍攝技巧)各佔總評分百分之五十。

獎品:
比賽各組別均設冠、亞、季軍各1名及優異獎3名。冠軍得獎者將獲得現金券價值港幣2,000元;亞軍得獎者將獲得現金券價值港幣1,500元;季軍得獎者將獲得現金券價值1,000元;優異獎得獎者將獲得現金券價值500元。
除冠、亞、季軍及優異獎得獎者外,評審委員會將於各組別選出25位入圍參賽者,入圍參賽者每人將獲贈禮品一份。
所有得獎者及報名者在5月1日" 香港文化中心大堂展覽場地" 展出得獎入圍作品同場頒發及領取報名禮品。(詳情在網頁4月份另行通知)
所以得獎者及報名者將獲贈 Catalo 產品一份。
 
個人資料收集目的及安排:
參賽者個人資料只供是次比賽活動之用。主辦單位會確保參賽者提供的個人資料均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有關條文處理。
得獎者及獲贈禮品者同意主辦單位公佈其姓名,並授權主辦單位蒐集、處理及使用其個人資料作是次比賽及配合是次活動的主題訊息的宣傳活動之用。
主辦單位將盡力以合理之技術及程序,保障所有個人資料之安全,並確保在任何情況下收集、使用、保有、轉移及查閱個人資料的政策及慣例,
均符合法例要求。

手機組 專業組
Find us on Facebook
Follow us on Twitter

首頁|關於我們|聯絡我們|部落格

中心地址: 香港鴨脷洲利東村東逸樓地下109室
聯絡電話/ Whatsapps: 51161617 
電郵 : info@uniheart-hk.org 

© 2014-2024 by賢心社 Uniheart .版權所有。

由Ahkoidesign設計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