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ing Others=Helping Ourselves
助人=助己

 

 

About Us

uniheart HK

賢心顯母心創作比賽

Helping Others = Helping Ourselves
助人 = 助己

賢心顯母心創作比賽

UniHeart has been established since December, 2011 as society and recognized by Hong Kong Government since March, 2013 as a charitable organization that is exempted from tax under section 88 of the Inland Revenue Ordinance with reference No.91/12324.

賢心社於2011年成立,由一班熱 心公益、回饋社會的專業人士所組成,並於2013年獲香港稅務局認可成為88 慈善團體。慈善團體註冊編號: 91/12324

賢心顯母心創作比賽
留住母親永恆的愛,用心意卡圖象及文字,將對母愛的感動凝聚,永留心中。
• 傳達強烈的信息以感謝母親和母親形象;
• 受疫情影響,孩子被迫留在家中,嚴重影響小朋友正常的社交能力,引致他們對社會的認識續漸疏遠,負面情緒難以紓緩。 希望藉著本次活動,鼓勵孩子們關心社會、愛護家人,發放正能量
•通過送贈孩子們的作品,讓獨居或基層媽媽們共同感受到母親節的喜悅。
參加組別: 親子、小學生、中學生及公開組
報名費:HKD50 (扣除活動一切開支,全數捐作「賢心社兒童慈善基金」- SEN 計劃
獎品包括:現金券、iPad 、獎狀及藝術治療工作坊。
得獎作品將會在賢心社網頁、Facebook 、港鐵佐敦站藝術廊及香港文化中心頒獎典禮展出,而複制品亦會在母親節街站連同禮物送給獨居或基層母親。
截止報名日期:2022年4月10日
公佈結果日期:2022 年4 月20 日
捐款支持:恒生銀行
“UniHeart Charity Limited”
戶口號碼:239-464-845-001
善款捐作:UniHeart children charity foundation
賢心社兒童慈善基金(SEN 活動及中心興建)
網上報名及活動詳情可流覽:www.uniheart-hk.org
查詢電話:51161617


參賽作品規格及提交方法:

  1. 創作比賽設親子組、小學生組、中學組及公開組別,每名參賽者最多只能在每個組別遞交一份參賽作品。
  2. 遞交作品截止日期及時間為2022年4月9日晚上11時59分。經網上遞交之參賽作品以主辦單位之伺服器接收時間為準。
  3. 參賽者須提交一張A4 size 單面心意卡作品,需以半A4 紙圖象(相片、畫)或數碼心意卡及半A4 紙文字,以正面方法表達對母親的感恩,主辦單位有權不接受任何不符合比賽主題和規格的參賽作品。(請參考樣本)
  4. 參賽者須經「賢心顯母心創作比賽」主題網站之「上載參賽作品」頁面提交作品。
  5. 主辦單位經評審後將選出各比賽組別之冠、亞、季軍作品及入圍作品,並對評選結果有最終決定權。
  6. 比賽結果暫定於2022年4月20日在「賢心顯母心創作比賽」主題網站 (www.uniheart-hk.org)公佈。
  7. 比賽參賽作品須為JPEG格式,檔案大小不應多於4MB,而每組別的冠、亞、季軍及入圍作品在整個5月份在 "港鐵佐敦站社區畫廊" 展出,並於5月1日 "香港文化中心大堂展覽場地" 展出及頒獎典禮在5月1日同場舉行。
  8. 參賽者必須保留作品原稿,如獲通知作品入圍,必須於指定時間內將原稿郵遞或親身遞交到指定地點,否則將被取消資格。

評審:

比賽之評審由專業評審委員會執行。
評審準則:文字訊息部份(切合主題、表達清晰、能引起共鳴及反思)及圖象部份(創意、視覺效果或繪圖技巧)圖象佔評分70%,文字佔30%。


獎品:

比賽各組別均設冠、亞、季軍各1名。
  1. 親子、小學及中學組冠軍得獎者將獲得現金禮券2000元及獎狀;亞軍得獎者將獲得禮券1000元及獎狀;季軍得獎者將獲得禮券價值500元及獎狀。所有得獎者及母親都會被邀請參加,由賢心社藝術治療師擧辨的藝術創作工作坊。
  2. 公開組冠軍得獎者將獲得iPad 及獎狀;亞軍得獎者將獲得禮券2000 元及獎狀;季軍得獎者將獲得禮券1000元及獎狀。所有得獎者都會被邀請參加,由賢心社藝術治療師擧辨的藝術創作工作坊。
  3. 除冠、亞、季軍得獎者外,評審委員會將於各組別選出10位入圍得獎者,入圍得獎者各獲獎狀。
  4. 所有參賽者將獲參予證書。
所有得獎者及入圍作品參賽者,必須出席於5月1日香港文化中心大堂展覽場地頒獎典禮,領取奬項及得奬禮品。(詳情請留意本會網頁)

一般條款及細則:

是次比賽由賢心社主辦,主辦單位之員工及其家屬均不得參加比賽,以示公允。
如發現參賽作品有任何不當的內容,例如包含(但不限於)粗言穢語、暴力、色情、誹謗、侮辱、侵犯私隱或知識產權,主辦單位有權拒絕接受其為入圍作品而無須作個別通知及提供理由。
惟主辦單位擁有作品使用權,包括展覽,刊登廣告和宣傳等而無須再次徵求參賽者同意或支付任何費用。
所有參賽作品必須為參賽者原創,抄襲之作品將不獲接受。若主辦單位因參賽者提交之作品而牽涉入任何有關誹謗、侵權或涉嫌侵權的訴訟或招致任何損失,參賽者須全數彌補,包括支付所有有關律師費用。如有需要,參賽者需簽署相關文件確認其作品的版權。
是次比賽的獎品及禮品不得退換。如獎項安排因特殊原因而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修改相關安排。
得獎者及獲贈禮品者須於指定期限內回覆確認領取獎品或禮品安排,並於指定期限內於指定地點領取獎品或禮品,屆時須出示身份證明文件核對身份。如得獎者及獲贈禮品者所出示之身份證明文件與登記資料不符,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或獲贈禮品資格。參賽者須確保所有提供之資料均真實無誤。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資料,參賽者或會被取消參賽、得獎或獲贈禮品資格。如因資料不實而導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參賽者其得獎或獲贈禮品訊息,主辦單位將不會向參賽者補發獎品或禮品。另外,如因資料不實而導致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方有任何損失,參賽者須承擔相關責任。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賽者所登錄之資料或主辦單位發出之通知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均無須負任何責任。
主辦單位擁有是次比賽相關事項的最終決定權。
參加表格一經遞交,即表示參賽者完全同意以上參賽細則。


 
個人資料收集目的及安排:

參賽者個人資料只供是次比賽活動之用。主辦單位會確保參賽者提供的個人資料均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有關條文處理。
得獎者及獲贈禮品者同意主辦單位公佈其姓名,並授權主辦單位蒐集、處理及使用其個人資料作是次比賽及配合是次活動的主題訊息的宣傳活動之用。
主辦單位將盡力以合理之技術及程序,保障所有個人資料之安全,並確保在任何情況下收集、使用、保留、轉移及查閱個人資料的政策及慣例,
均符合法例要求。
手機組 專業組
Find us on Facebook
Follow us on Twitter

首頁|關於我們|聯絡我們|部落格

中心地址: 香港鴨脷洲利東村東逸樓地下109室
聯絡電話/ Whatsapps: 51161617 
電郵 : info@uniheart-hk.org 

© 2014-2024 by賢心社 Uniheart .版權所有。

由Ahkoidesign設計

Loading...